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9-18 来源: 点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转自人民日报)
9月7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
陈希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指导组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指导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指导督导工作任务。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指导督导工作水平。
杨晓渡要求,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转自漯河日报1版)
 
9月1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启动,参观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主题教育洗礼。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等参加。
当天,蒿慧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上午10时许,蒿慧杰带领市级党员领导同志,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宣誓大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级领导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观看结束后,蒿慧杰对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一要发挥示范作用。市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真正静下心、坐下来、钻进去,把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作为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为全市主题教育开展带好头、起好步。二要做到学深悟透。坚持回归本真,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真正学出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努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三要认真研讨交流。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自觉对表对标,深入分析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转化为做好领导工作、驾驭复杂局面、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四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认真执行日程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要求,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认真开展研讨交流,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三天,通过集中学习、参观主题教育展览、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9月17日上午, 召陵区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传达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委刘书记、曹区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9月18日,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
 
 
 
9月17日,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制定实施方案。
 
 
 
 
9月18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领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月18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区委有关安排,结合党校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月18日上午,区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9月18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检察院正科级检查员梁巧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月18日下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9月18日下午,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俭峰提出要求。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