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法治服务为乡村振兴增力


日期: 2021-08-17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8月17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带领年轻干部到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分包村万金镇司庄村对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洪俊民首先了解了司庄村“三清三变”、“五星联创”情况,他指出,要发展好产业,守得住底线,维护好稳定,树文明风貌,保护好生态。要精选、优选一批责任心强,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五老”调解员,以“五老”治村为抓手,依托扎实的民调基础,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积极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随后,洪俊民又询问了司庄村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对村里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及难题进一步安排部署,他提出,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做好全村核酸检测工作,用好用活暑期返乡大学生,鼓励“技术青年”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