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城管办落实服务型执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日期: 2021-08-17 来源: 点击:




当你遇到公共停车位有私自收费、店外经营占用道路影响通行、环境卫生脏乱差影响生活质量时会怎么办?这样的现象是不是越来越少?幸福感指数是不是有提升了不少?这得益于行政执法部门观念的改变,得益于执法理念的改观!召陵区城管执法大队就是一支从旧式执法到理念更新后执法更顺、百姓更配合的实践者。
召陵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停车管理领域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城市公共停车场运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辖区10个公共停车场1250个停车泊位、城市道路路内3890个停车泊位、55个专用停车场19337个停车泊位的排查工作;排查出19个问题,目前进入整改阶段。8月16日,召陵区城管办对第一人民医院北门东西两侧、骨科医院北门的圈占人行道乱停车收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告诫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还路于民,如再违反将联合公安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今年以来,召陵区城管执法大队通过服务型执法学习,转变行政执法人员的思想观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一言一行改变政府人员依法行政形象。也拉近了管理与被管理者的距离,为群众与政府之间搭建了沟通平台,真实地体现服务型执法的民本性、行政行为的规范性。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