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对召陵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情况开展督察


日期: 2021-09-24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专项督察组第三组组长屈耀伟一行三人,到召陵区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情况开展督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克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察座谈。
会上,陈勇首先从“六个强化”出发,对召陵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情况的工作汇报。座谈结束后,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区创建办、召陵司法所、召陵镇前油李村法治一条街、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进行了实地督察,并详细查阅了相关的卷宗材料。
   督察组对召陵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召陵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始终将法治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夯实了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基础。同时也对我区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召陵区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梳理法治建设工作,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做法,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区法治建设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