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践行雷锋精神,共筑绿色生态廊道


日期: 2020-03-13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绿色廊道生态建设的通知,认真践行“全镇美丽,花满万金”的工作任务,万金镇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注重安排志愿者服务的相关工作。

  3月12日上午,万金镇志愿服务队一行70余人在宋后路沿线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绿色正能量”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万金镇在宋后路、万前线、S241沿线造林面积1025亩,高标准完成区定898亩工作任务,共种植金叶元宝槭树苗1200余棵。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万金镇绿色廊道的生态建设,提升了万金镇的人居环境质量,也使全体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爱护环境,服务社会的主题教育。(万金镇 张明路)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