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5-17 来源: 点击:




  5月16日晚,我区召开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区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暨第三次碰头会议)。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区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吕峥,政协副主席李永林,东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陈宝山,市城投公司董事长王文忠、办公室主任张继军出席会议。区直22个相关单位负责人,翟庄街道和东城办书记、主任、分管副职,区文化大观园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两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小勇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部门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建议;翟庄街道、东城办及其他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及需指挥部解决的问题。会议还研究了东城办庙李村群众反映问题和东城办、翟庄街道提出的问题,对需要拆迁的工厂逐个分析,与市城投公司进行工作对接。

  曹江涛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此项目作为市重点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只能提前,不能后推。二要强化保障。分别从时间、作风、资金、力量、手段五个方面全力保障项目快速推进。三要夯实抓死。进一步明确各级干部职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四要加快速度。各责任单位配合联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加快征迁工作。五要严肃纪律。针对各级干部分别制定奖惩措施。调动所有人员,集中所有力量,确保6月30日前完成项目征迁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