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到万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8-05-31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下午,副市长徐汇川到万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国网漯河供电公司总经理郭雷、区长曹江涛、副区长王仕梁陪同调研。

  

  副市长徐汇川首先来到大孟村,与该村脱贫责任组和“两委”负责人面对面交谈,现场查看了扶贫车间生产情况,并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在与万金镇党政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徐汇川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保障,要对脱贫攻坚高度重视;二是责任上要有保障,要知道自己在脱贫工作中应尽的职责,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质量上要有保障,工作落实要看最终成效;四是力量上有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光靠乡镇是完不成的,还需要动员社会各界、帮扶单位及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区长曹江涛结合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二是谋划上过细过细再过细;三是工作上扎实扎实再扎实。他要求,以后扶贫工作上要有新变化、环境整治工作要达到新标准,三夏禁烧方面要有新突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