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强力治“四风” 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日期: 2018-06-15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区纠“四风” 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大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 四风 ,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天桥街道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劲吹清廉风、严防拖延病,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切实纠正不良风气,大力倡树优良作风,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天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召开天桥街道纠“四风”转作风强执行求实效动员大会,下发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夯实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责任务,重申纪律规定、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廉洁自律风气的形成。
  二是重视思想教育。通过学习、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作风教育,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在思想深处筑牢纠“四风”的坚定决心,以徙木立信的精神,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通过微信工作群或手机短信,发送寓意深刻、警示作用强的短信,通报作风不正的问题,做到早打招呼、早敲警钟,提前防范,督促提醒大家不麻痹,不放松,提高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完善《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引导领导干部发挥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主动作为,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以上率下;扎实开展“三查三亮三评三强”。严格落实区委要求,以“查、亮、评、强”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同时,加强内控管理,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请假外出报备等制度。
  四是严格落实督导。纪工委切实发挥作用,加强督查指导,促进工作落实。对开展作风整顿落实不力、流于形式的科室,通报批评;对不认真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目前,下发了12期天桥信息通报卫生、计生、创文、信访等工作不力的科室。(天桥街道 杨珂)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