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列清单、建台帐、定措施,迅速传达落实全区环保督察紧急会精神


日期: 2018-06-22 来源:政府办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全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紧急会精神,6月21日下午,万金镇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列举了问题清单,确保应改尽改、不错不漏。

  在随后召开的镇党政班子联席会上,镇长孟令超首先传达了刘书记、曹区长、史书记的讲话精神,并针对上级反馈和排查发现的问题清单,逐项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了分包责任。

  党委书记李继伟在会上指出,全镇务必保持高度重视,严格督导兑现奖惩,做到借势借力推进工作。他要求,全镇立即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坚持每天排查、定时上报、即查即改,对问题整改标准要高、措施要细、效果要实,对工作不力和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全力确保辖区内天蓝水清地净。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