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酬壮志 凝心聚力再出发——万金镇千人“七一”表彰暨村干部和农村党员集中培训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8-06-29 来源:政府办 点击:






  6月28日,骄阳胜火,暑气逼人。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万金镇隆重召开“七一”表彰暨村干部和农村党员集中培训会,来自全镇37个行政村、47个党支部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村

  “三委”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全体干部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孟令超同志主持。
 
  大会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分类积分量化管理工作的通知》、《万金镇村级班子和村干部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

  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祁鹏飞同志根据曹区长在全区村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村级组织换届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村“三委”的定位与作用、党员队伍建设和村干部如何发挥作用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课。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讲团结,不能分派系、搞对立、闹是非;二要讲学习,要跟上新形势、转变旧观念、自觉守规矩;三要讲工作,工作越是苦、越是累,越要体谅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难处,配合好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四要比贡献,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使命与担当,多树正气,多干工作,多比贡献;五要守纪律,自觉做到慎微、慎独、慎初,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六要树正气,先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根据各自分工和承诺抓好落实。

  他特别强调,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高树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对照《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细则》一项一项抓整改、抓细节、抓提升,要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作风建设和机制保障上下功夫、求实效、出亮点,尤其是通过开展无职党员“一编三定”和“一句话承诺”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参政议政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要在“逐村观摩、逐项过硬”活动中有转变、有提升、有亮点。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