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召开“七一”表彰暨村(社区)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 2018-06-30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翟庄街道组织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村(社区)干部培训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社区)监委会成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云超同志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清亮同志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97年来党的辉煌历程,对我街道为实现大发展、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交上一份让辖区群众满意的答卷。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云超对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明确要求,并围绕“勤政、善政、惠民、自律”四个方面,为村(社区)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要求他们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素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