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情暖聚中秋,和睦邻里情”百家宴活动


日期: 2018-09-20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东方社区在银鸽家属院开展“情暖聚中秋,和睦邻里情”百家宴活动。中午11:30社区志愿者把准备好的水果、月饼、饮料、熟食、馒头带到辖区,居民们热情很高都准备了自家拿手小菜和辖区居民、空巢老人一起过中秋佳节。
  活动中,东方社区党支部书记万玉红代表翟庄街道东方社区祝大家中秋快乐,家庭幸福!辖区居民你尝尝我家的,我尝尝你家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居民自告奋勇为大家表演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小区居民紧紧拉着支部书记万玉红的手说:“谢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么好一个平台,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居民一家亲”!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密切了社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社区邻里关系。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