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砂石料场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日期: 2018-12-17 来源: 点击:




  自开展砂石料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万金镇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印发了工作台账,党政一把手亲自上阵督战,各工作区负责人分包到点,坚持督导教育与精准整治相结合,有效遏制了砂石料场无序经营、肆意蔓延的势头。

  目前,全镇9个违法占地经营的砂石料场全部整改到位,做到了场光地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

  下一步,万金镇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抓早、抓小、抓细、抓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