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逐项过硬”观摩活动


日期: 2019-01-03 来源: 点击:




  近日,召陵区翟庄街道开展了基层党建“逐村观摩、逐项过硬”观摩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清亮带队,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

  本次观摩以“集体经济发展”为主题,分层次对各村进行了观摩,坚持“不比起点比进步”的原则,不单以村级经济总量为评价要点,更看中经济增速,重点查看了今年村级增收情况和发展思路,对照前轮观摩存在问题和党建第一责任清单,逐项查阅党建档案资料,防止走马观花,确保观摩实效。

  实地观摩结束后,在街道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翟庄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观摩讲评暨2018年述职大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述职,随后,全体人员填写打分表,对各支部党建及重点工作进行总体评价。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清亮对观摩情况进行讲评,指出不足,从“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