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2018年度优秀物业经理、中华孝子、文明家庭、文明楼栋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1-11 来源: 点击:






  1月10日,在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活动室,燕山路社居委对辖区文明家庭、文明楼栋、优秀物业经理等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18年的社区工作,引发了居民们热烈讨论和支持。



  当天上午,在表彰会现场,几十名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聆听了文明家庭代表、文明楼栋代表、社区孝子的事迹。大家神情专注,听到精彩处,不断鼓掌示意。居民冯三喜家在和谐家园小区,曾患脑梗,母亲90多岁,冯三喜对母亲悉心照料,得到了邻居们的夸赞。王根生是春和家园小区的居民,他热心邻里,乐于助人,多次帮助邻居修理家电。今年12月,小区发生火灾,他和邻居们一起积极救火,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

  “今天听了大家的故事,我特别感动,也受到了教育,以后我要向这些优秀代表学习。”上城公馆小区居民黄先生说。

  随后,燕山路社居委工作人员将2018年的社区工作情况向居民们进行了介绍,大家倾听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2019年的社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期望。

  “2018年,我们辖区出现了很多暖心人、暖心事,今天举办表彰会,一方面是为了鼓励、表彰这些优秀代表,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他们,了解社区的情况,将社区建设成和谐大家庭。”燕山路社居委党支部书记莫开建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