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乡村振兴“四美乡村”先行


日期: 2019-01-17 来源: 点击:




  “四美乡村”、“五美庭院”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万金镇通过循序渐进,按照省、市、区有关要求,不断探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新路子。

  结合实际,采取试点先行、带动全面的办法确保整体推进,以大孟、小庄、余营等村为示范引领,确保“四美乡村”、“五美庭院”的整体推进。

  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四美乡村”、“五美庭院”的评选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基层干部是核心,广大群众是基础,抓好落实是关键。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艰苦奋斗、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