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整修树木,为居民剪除生活烦恼


日期: 2019-03-01 来源: 点击:




  八一路道路两侧种植着高大的梧桐树,虽然宽大的树冠给行人带来了不少凉意,但影响着附近居民采光,还有树枝碰到电线和居民家的窗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结出的毛球容易引发过敏症状,给居民生活带来种种不便。
  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保证居民的家庭采光,同时也为了预防安全隐患,天桥街道邀请园林专家进行实地查看,制定了详细的整修方案,既保证树木健康生长,又解决居民的烦恼。
  2月20日上午,出动两台高空作业车,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对两侧梧桐树进行细心修剪,第一时间将树枝、枯枝进行清理,街道也安排人员做好配合,对居民群众进行耐心解释、宣传,力保群众满意。
  截止2月27日下午,树木已全部修剪完毕,通过此次修剪清理,有效地改善了居住环境,解决了居民烦恼,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天桥街道 徐思远)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