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暨“好婆婆”“好媳妇”“五好文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3-11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巾帼奉献显风流!3月6日下午,天桥街道庆“三八”妇女节暨“好婆婆”“好媳妇”“五好文明家庭”“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在烟厂花园举行,旨在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隆重表彰在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涌现的一批优秀家庭和妇女先进个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区妇联主席于青霞、区创文办主任常新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瑞红出席活动。
  陈瑞红同志发表致辞,代表天桥街道向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天桥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借此次机会,向广大妇女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二要敬业奉献,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参与者。三要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14位“好婆婆”、16位“好媳妇”、17户“五好文明家庭”和18位“巾帼建功标兵”。
  常言说,女子能顶半边天,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天桥街道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为和谐美丽的天桥再立新功,全力谱写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