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东方社区志愿者看望空巢老人


日期: 2019-04-17 来源: 点击:





  4月16日,召陵区翟庄街道东方社区的志愿者来到空巢老人常书琴夫妇家中,和老人一起包饺子、聊家常,用关心和陪伴为老人带去快乐。

  常书琴老人今年80岁,和老伴一起住在银鸽大道北段。当天上午,志愿者和两位老人聊家常,老人十分高兴,和大家讲述了许多生活中的趣事。听到志愿者要为他们包饺子,常书琴老人表示要和大家一起包。

  临近中午,志愿者开始动手,他们有的剁饺子馅,有的擀饺子皮,忙得不亦乐乎。听到常书琴老人家中的动静,邻居付会娜和白来运也赶了过来,加入包饺子的队伍。“饺子馅里有肉、有香菇、有萝卜,东西可多了,闻闻多香。”志愿者们一边聊天,一边和常书琴老人交流厨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饺子多好,个大,馅多,肯定好吃。”看到包好的饺子,常书琴老人高兴地说,“饺子好吃,大家也好,今个儿真高兴。”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由东方社居委组织,前段时间,社居委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常书琴夫妇的情况,就想让两位老人感受到大家的关心和社区的温暖。

  东方社居委主任王玉芳说:“今天的活动,两位老人都很高兴,现在我们已经和老人建立了联系,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