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保证三到位,扎实做好三夏工作


日期: 2019-06-06 来源: 点击:





  一是人员组织到位。2019年5月24日,召陵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动员会,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镇直各部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确定成立9个防火指挥部,成立应急小组,各村绘制防火分布图,全镇近千人投入到秸秆禁烧过程当中。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全镇共出动宣传车60多辆,悬挂条幅1500多副,张贴标语600多条,各村通过宣传车和喇叭不间断播放秸秆禁烧录音。同时村干部积极统计做好三夏期间上坟烧纸情况,加以监督。全镇形成人人参与禁烧的良好氛围。

  三是工作措施到位。三夏禁烧以来,镇村干部坚持“田间就是阵地、地头就是堡垒”的战斗状态,保证全镇“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同时协调处理收割机、耕种机,帮助困难群众颗粒归仓、抢收抢种。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