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 2019-06-28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万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李继伟主持。全镇86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部门负责人,非代表的镇中层干部,共计18人列席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中,大会顺利开幕。会上,依次作了《万金镇2019年上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万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万金镇2019年上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报告从经济建设和综合治税、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农”工作、社会治理和民生实事、“大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我镇的整体工作。
  
  报告结束后,代表团对大会所作的各项报告分组进行讨论。经过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所有代表认为本次大会的各项报告实事求是,真实地反映了万金政府的各项工作实绩,一致同意。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