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 2019-07-15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防止未成年人发生溺水事件,近日,东方社区邀请水文局志愿者杨斌老师到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志愿者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向在座的学生讲解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造成溺水的各种原因。

  志愿者劝导广未成年人不要独自外出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并告诉大家一些溺水急救知识,提醒孩子们在游泳中如果觉得身体不舒服要立即上岸休息或呼救。志愿者们还呼吁家长要关心未成年孩子的成长,教导孩子们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未成年人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安全第一,生命无价”的宣传氛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