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7-17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上午,召陵区翟庄街道东方社区联合弘济医院走进银鸽西院开展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弘济医院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银鸽西院,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免费为他们量血压、诊脉并为60岁以上老人贴三伏贴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

  医生耐心的解答就诊的居民的疑问,并向大家传递家居生活、养生保健、运动健身等方面实用性科普信息,及时纠正了大家平时养生存在的误区,嘱咐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醒老年人要饮食清淡,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并现场为腰椎、颈椎不好的居民进行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预防意识、治疗意识,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居民拥有更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