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安全生产大排查暨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7-1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7月18日上午,纺织路社区在东方红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暨普法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

  此次活动排查重点是走访辖区沿街门店,排查过程中主要排查灭火器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店主反映,同时向沿街门店人员发放安全生产普法知识手册,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走访沿街门店20余家,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有效的从根源上消灭了若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