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开展无害化户厕改造技术培训观摩会


日期: 2019-08-1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无害化户厕建改质量,确保项目实施效果,有效推进我镇农村改厕工作,2019年8月14日上午,邓襄镇开展的“全镇农村无害化户厕提升改造工作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会”在邓襄镇皇西村举行。观摩会有镇党委委员吴新锋主持,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和各村安装技术员40余人参加。

  党委委员吴新锋就近期户厕改造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行政村提高认识、搞好动员、精心改造,面向全镇全面铺开。

  通过这次培训会,全体与会人员对农村改厕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技术要领,为后续的农村改厕工作培训出了一批懂技术、会操作的技术骨干,为下一步推进和规范农村改厕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年度改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