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纺织路社区组织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19-08-15 来源: 点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给孩子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选择了外出务工,而孩子们也就成了留守儿童。正值暑假之际,为体现社区对辖区未成年儿童的关爱,8月15日上午纺织路社区在支部书记孟玉君的带领下来到辖区留守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慰问中,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询问了孩子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情况,并有志愿者为小朋友扎起小辫子来。

  通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主动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情况,关注留守儿童的需求,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