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日期: 2019-09-29 来源: 点击: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社区老年人业余生活,翟庄街道东方社区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邻里一家亲欢聚盛会,以表达社区对老年人的敬重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开始,辖区10个家庭的子女代表为自己的母亲洗一次脚,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东方社区夕阳红艺术团为几位母亲送上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来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来到社区会议室,举行节日的庆典。社区万书记致辞后,老人们边品尝小吃,边聊天谈心,一片温馨和谐。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今后,东方社区将继续尽自己的所能,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