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日期: 2019-10-17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及知识素养,10月16日,邓襄镇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尚勇主任全程参与监考。

  本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等知识。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理论测试有助于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巩固近期学习成果、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有效促使其发现自身学习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为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