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举办“送党课到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班


日期: 2019-11-08 来源: 点击:





  近日,邓襄镇联合召陵区党校在镇政府一楼礼堂举办“送党课到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班。会上,党校赵琳洁老师以《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为主题,给邓襄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且走心的党课。

  会上,赵老师明确人民当家作主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并从什么是人民当家做主、人民当家作主的作用、怎样保障人民当家做主等三个方面具体讲述、印证本次讲课主题。

  培训结束后,各党员同志表示获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人民当家作主是祖国走向富强的不二法宝,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这一前提,始终以党员身份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把践行党员使命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