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举办表彰会


日期: 2019-12-31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举办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辖区优秀志愿者、优秀物业经理、文明家庭等进行了表彰,并对社区的共建单位进行了感谢。

  当天,在活动现场,燕山路社居委工作人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向他们表示感谢。据了解,表彰会上共有44名志愿者获奖,他们中有三星级优秀志愿者、四星级优秀志愿者和五星级优秀志愿者。对于五星级优秀志愿者,社居委工作人员亲自将奖牌和奖品送到他们所在的小区,向居民们宣传他们的事迹,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

  在燕山北路和谐家园小区,五星级志愿者王东帅的事迹感动了很多现场的居民,王东帅下肢不能行走,坐在轮椅上,依然坚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为居民修鞋、配钥匙、修拉链等。“了不起,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居民王阿姨说。

  “今天举办表彰大会,一方面是对2019年社区的志愿活动进行总结,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咱们的志愿者和共建单位,希望在2020年里,大家再接再厉,为居民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燕山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莫开建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