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扬帆起航——万金镇举办2020年乡村春晚


日期: 2020-01-17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共建共享乡村文化品牌,活跃乡村文化,万金镇于1月14日上午在万金镇政府机关开展乡村春晚文艺活动。

  整场演出以“振兴乡村、扬帆起航”为主题,以爱我家乡、展示风采、凝聚力量、欢度春节为宗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戏曲、小品等节目既紧跟时代、又贴近生活,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民味”“文化味”和“乡土味”。

  乡村文化丰富多彩,歌曲唱响了舞台,唱出了梦想;村民们自己排练的舞蹈,跳出了老百姓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恩和憧憬,表现出了农民朋友们的热情和豪爽;村民们表演的戏曲有板有眼,铿锵有力,展示出了新时代农民的风貌。昔日农民变身演员,无论男女老少,纷纷拿出绝活,亮出才艺,以此来抒发内心迈向新时代、奔向新征程的喜悦心情。

  乡村春晚的举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繁荣的乡村文化,把一些人从牌桌、酒桌上拉到乡村振兴中来,提高广大农民同心协力奔小康的内在动力和决心。(张明路)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