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开展集中学法——廉政暨防止职务犯罪活动


日期: 2020-03-3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召陵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文件精神,牢固树立知法守法观念,进一步增强廉政履职能力,3月27日,万金镇组织开展集中学法——廉政暨防止职务犯罪活动,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斩断伸向群众利益的黑手》,通过一件件直穿人心的案例,使观看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让大家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廉政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影片结束后,根据影片内容,集中学习了相应的法律法规。

  镇党委书记李继伟在会上强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一是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文化圈”,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禁中午及工作期间饮酒,主动、自觉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禁止说话简单粗暴,防止群众断章取义,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三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仅要从个人工作岗位去思考谋划,更要站在全镇中心工作的高度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