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强化小广告治理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4-02 来源: 点击:




  面对顽疾的小广告乱贴乱画现象,万金镇强化措施,不断探索小广告治理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三个依托”,加强小广告清理。即依托镇城管队员、保洁工和广大志愿者,实行路段分包责任制,加强日常清理,做好日常防护。2019年,清理小广告达13000余处。

  二是加强日常监管,打击乱贴乱画现象。依托镇城管中队,做好各条街道的日常巡查,发现乱贴乱画人员,坚决予以制止。对已发生乱贴乱画现象,扣留物品和车辆,待全部清理干净验收后予以归还。并交纳保证金,一年内没有再次发生乱贴乱画现象的予以退还,如发生,用保证金找人予以清理。2019年,共打击乱贴乱画现象8起,教育26人。

  三是坚持集中清理。每季度镇创文办组织小广告清理专业队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活动,对镇区、各主干道两侧、镇区周边村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和覆盖,确保道路两侧整洁有序。

  四是设立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监督举报。2019年,共接到监督举报电话4个,有效打击了乱贴乱画行为9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