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抓好“三夏”防火


日期: 2020-06-05 来源: 点击:





  “父老乡亲们,麦收季节一定要注意防火!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非常严重。”连日来,东城街道包村干部柴海霞利用村里的广播,每天向刘庄村村民宣传“三夏”防火的重要性。她每天还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到田间地头巡逻,耐心为村民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及奖惩办法。在村民眼中,柴海霞就是个“拼命三娘”。

  柴海霞是东城街道众多“三夏”防火工作人员其中的一个。

  自“三夏”防火工作开展以来,东城街道精心部署,创新方法,努力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秸秆焚烧现象。

  第一时间成立禁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总体协调“三夏”防火工作。各村成立以村干部为主的禁烧工作组,负责本村“三夏”防火工作。出动10辆督导宣传车,每天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广泛宣传禁烧政策。在每个行政村的重要监控点设置防火指挥部,24小时值守,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天候、全方位监控体系。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奖惩制度。与各行政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奖惩到位。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