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襄镇镇党委书记带队慰问困难老党员


日期: 2020-07-07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下午,邓襄镇党委书记赵军锋,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向超等一行人走访慰问拍子刘村、皇西村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拍子刘村困难党员管位乾家中,赵书记详细询问老人当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了解到管位乾患脑出血、偏瘫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仅有老伴在家照顾的情况后,赵书记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生活。走访慰问中他明确表示,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将老党员冷暖记心里,尽可能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予更多政策帮扶与党内关怀,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皇西村退伍军人转业党员程民德家中,赵书记、李镇长与老人亲切交谈,对年老仍积极支持镇里工作、参加村内各项党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最大敬意。赵书记指出,在全镇建设发展进程中,需要格外关注老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做到关爱老党员、敬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