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史耀星调研创文工作


日期: 2021-09-15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创建点位提质提升工作,9月15日,区长史耀星带队到各创建点位督导督促创建点位提质提升工作。
 
  史耀星一行先后对燕山社区、纺织路(背街小巷)、世纪风(商超)、秀水河路、桐柏山路(城市道路)、韶山路工地、天润府一期工地(在建工地)等点位提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
 
  史耀星对各创建点位前期开展的基础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指导基层如何化解问题。史耀星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做好创建点位提质提升,要有敢于担当、自动认领任务的勇气,要再次激发起创建激情,炒热创建氛围,工作要做到精心、精准、精致;落实、落细、落小;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目标任务具体、工作职责具体、标准要求具体、完成时限具体,使各项创建工作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