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湛国庆期间调研创文工作


日期: 2021-10-08 来源: 点击:





10月7日,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到翟庄、天桥街道、召陵镇调研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沈建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燕山路社区建设、春和家园小区、育才农贸市场、尚武街、龙塘村、召陵镇出翠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现场调研点位建设和周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创文情况,督导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相关细化工作。
 
  李湛指出,根据我市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特点,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特色化。创文工作必须在硬件与软件巧妙结合下进行,硬件基础是前提,软件到位也必不可少。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互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从而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湛强调,要抓住国庆长假的时间,全面整改排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精准发力,整体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树立创文“永远在路上”、“持久发力,久久为功”的理念,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共建共享文明幸福家园。
 
  李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结合“三有三干”作风整顿,站位要再提高。必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不推不动的等靠思想;行动要再迅速。要融合创文元素,既要对标对表精准整改,又要做到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坚决杜绝负面清单反复出现;责任要再压实,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积极克服现实困难,分管领导要压实直接责任,主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创建点位不断提质提升,为迎接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