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日期: 2022-04-24 来源:万金镇 点击: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金镇全体人民共同抗击疫情。万金镇干部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坚守岗位、直面风险、勤勤恳恳,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
 
  近日来,万金镇多家驻地企业负责人主动来到镇政府,捐助物资,奉献爱心,助力万金镇搞好疫情防控。  
 
  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云飞对各位爱心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对收到的抗疫物资,表示会马上安排专人把物资运送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