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镇多措并举保障正大项目顺利施工


日期: 2022-05-23 来源:青年镇 点击:




  一是全力保障施工现场生活物资。在疫情期间,实施全封闭管理,带着口罩抓经济。施工现场菜肉粮油、日化用品等基本生活用品的供应情况纳入建设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的记录内容,及时掌握施工现场在基本生活供应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务工人员的生活需求。
 
  二是强化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围绕施工现场生活区的用电、用气情况开展全面摸排,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施工现场生活区的安全,加强生活区的卫生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的防护,场所定期消毒,同时协调解决好务工人员就医开药等问题,确保其身心健康。
 
  三是积极排查不稳定因素。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走访活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认真排查影响稳定的不稳定因素问题,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千方百计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积极、妥善、正确调处和化解矛盾,及时化解因征地引起的不稳定事件,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