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东城街道: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建设出彩东城


日期: 2022-11-11 来源: 点击: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省委巡视反馈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近日,东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深化“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阳同志主持召开,召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克东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行政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维超同志宣读了《东城街道深化“三定两查一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召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克东同志就贯彻落实干部队伍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提出了三项要求:提升政治站位,认清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重点环节。坚持结果导向,全面提升能力作风。
 
  何克东同志强调,要用发展的观点、创新的思维,把学习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心怀召陵大局,在快的节奏、严的形势、高的效率下让东城出彩。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