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巡察整改给万庄带来新变化


日期: 2022-12-19 来源: 点击:




     “现在的公厕有专人管理,每天都很干净。”近日,提起巡察带来的变化时,召陵区天桥街道万庄村村民赞不绝口。

       万庄村是典型的“城中村”,绿化率低,私搭乱建、残垣断壁等问题突出。今年7月上旬,区委第三巡察组对万庄村开展巡察,对村民关心的居住环境问题进行了交办。

       围绕区委巡察组交办的问题,万庄村党员干部定期召开研讨会,对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研判、逐项整改。截至目前,万庄村对村内5条主干道进行了升级,对11个公厕进行了整修,更换路灯49盏,对村委会大院进行了改造,打造了高标准多媒体会议室,把闲置的旧屋改造成日间照料中心、健康小屋、儿童之家等。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