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天桥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12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7月8日上午,召陵区天桥街道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促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会上,老同志听工作人员朗读,一字一句、专心致志通学了《意见》全文。通过学习,大家对《意见》的内容有了初步理解。
 
  与会人员就学习《意见》后的感受纷纷进行了发言。王梅芬说:“今天集中学《意见》全文,很受教育和启发,一是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很重视,我们应认真落实《意见》精神,贯彻《意见》内容,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上台阶;二是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经常及时,内容丰富多彩,老干部满意,我们应积极支持和参加,为创建示范党支部助力加油鼓劲;三是要守纪律当先锋。政治上当先锋,要做到听党话、不妄议、跟党走,保持一致。生活中当先锋,要做到不给社会找麻烦,不给组织找麻烦。在自身优势上当先锋,要做到为民政工作出谋划策当谋,为慈善事业志愿当义工,为社区基层治理做贡献。”
 
  最后,离退休老党员们还按标准积极缴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将永葆党员本色,继续为党为人民发挥余光余热。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