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窝司法所被评为河南省首批 “枫桥式司法所”


日期: 2023-01-12 来源:司法局 点击:




  近日,河南省司法厅印发《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命名“河南省枫桥式司法所”和“河南省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的决定》(豫司文[2022]211号),召陵区司法局老窝司法所被省司法厅命名为“河南省枫桥式司法所”。
 
  2022年,召陵区司法局按照《司法所建设强基创优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文件要求,深入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一是巩固基础、高标创建、打造亮点、争当示范,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把人员力量充实到基层、把财力物力倾斜到基层。二是以“枫桥式”创建为核心,实行精准创建,科学有序开展;以突出实效为重点,提档升级,打造亮点品牌;以能力作风提升为契机,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践行使命担当。三是实现了司法所的组织机构健全、阵地巩固、保障有力,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人员结构更趋合理,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显著增强;化解矛盾纠纷、统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成效明显,推进基层治理、加强基层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全面提升司法所整体形象。
 
  2023年,召陵区司法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司法行政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召陵、法治召陵贡献力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