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


日期: 2023-02-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2月24日上午,召陵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召陵镇党委慰问召陵镇常村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区人武部政委祝如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于青霞,召陵镇党委书记李云超参加活动。
    
  在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闫彬彬家中,刚好他探亲也在家,区人武部政委祝如刚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感谢他们家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再三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都尽管说,党和政府一定会为现役军人家庭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闫彬彬,召陵区召陵镇常村人,在陕西省宝鸡市火箭军某部任副团职军官,今年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
 
  此次活动在全区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提升了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