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庄派出所走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06 来源:平安召陵 点击:




  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的出现,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近日,召陵分局翟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与燕山路居委会的志愿服务团队一起走进社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在做志愿活动的同时,翟庄派出所的民辅警通过张贴进度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页等形式,通过平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居民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民辅警认真讲解毒品对于个人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要积极抵制毒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不要种植罂粟原植物,举报有关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