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加强校园安全


日期: 2023-03-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护能力,普及校园急救知识,3月8日,召陵区红十字会在召陵区万金镇新世纪小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吃东西噎住了怎么办?”“溺水休克了如何抢救?”“人工呼吸具体怎么做?”……培训现场,市红十字急救侠应急服务队队长张辉通过真实案例、场景模拟、真人模拟示范等方式,为师生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张辉和急救侠应急服务队的队员手把手教大家学习胸外心脏按压、清理口腔异物等方法,对大家的按压手势和力度等进行指导。
 
  “今天我们学到了很多急救知识,回去后要把这些急救知识教给更多的人。”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