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老干部局联合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5-15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浓情五月,为营造关爱母亲的社会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12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联合翟庄街道东方社区开展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化身“团扇师”,带领大家一起临摹扇面,老同志认真听老师讲解配色上色,拿笔描绘,原本空空如也的扇面开始变得缤纷多彩。活动现场热闹又温馨,大家描绘着扇画之美,享受着画扇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温馨、独特的母亲节。
 
  一份小小的团扇,传递着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绘制结束后,老同志满心欢喜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蛋糕,特别邀请了一位九旬老同志,共同庆祝母亲节,大家欢聚一堂,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体现了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宣传带动作用,引导社会弘扬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