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调研漯河市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会工作


日期: 2023-05-19 来源: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点击:




  5月17日,省第二蹲点工作组组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二级调研员徐迎军,省总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杨方一,省总职工服务中心常薇到漯河市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海权陪同。
 
  座谈会上,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和开发区企业工会代表分别从工会工作现状、工会规范化建设、职工思想引领等方面向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进行了汇报。
 
  徐迎军代表省总工会第二蹲点工作组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基层工会组织是直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头堡,基层工会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职工群众。我们工会工作要在职工群众获取物质生活基础上,不断地帮助他们在精神生活中汲取养分,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激励和引导他们为企业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