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扩大)会议


日期: 2023-01-1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月11日,召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毛志凌作专题报告,召陵区委书记李湛主持并讲话。     
 
  毛志凌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系统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做到全面突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召陵新局面。    
 
  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