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镇开展“国际减灾日”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 2023-10-16 来源:召陵镇 点击:




  在第34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灾害识别方式和避险技能,提升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治理能力,10月13日,漯河市召陵镇开展多方面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召陵镇组织志愿者到党建主题公园,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板面、发放宣传单页、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自然灾害的种类、灾害的防治方法、发生灾害后的自救和互救技能,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正确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及遇到交通事故、洪水、地震灾害等应急处置与救护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传播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召陵镇将继续抓好安全工作,借助国际减灾日等多种契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系列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突发灾害的处置能力,为守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赋予新动力。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